昨天是個大晴天,等到剛從宜蘭回來的把拔回到家就趕緊帶著兩隻出門享受陽光

因為只有短短兩小時很不過癮,答應阿和如果隔天還是晴天就再來一次


謝謝老天爺又放了晴,雖然有點雲,但是氣溫舒適怡人

帶了早午餐、橘子與野餐墊、玩沙工具就出門了~


阿和姊姊玩沙溜滑梯吃橘子 玩得非常開心

阿如如第一次以趴姿接近草地上 也很過癮的拔了草摸了樹葉

還在背帶裡小睡了兩回合 

1128 大安森林公園野餐

 

IMG00188-20101128-1223.jpg

 

姊姊去玩沙 我來拔草

 

DSC00942.JPG

藍天白雲 開闊的草地 徐徐的涼風 以及 孩子開心的笑容

這是我腦海裡家庭時光的經典畫面之一

希望這個冬天的每個周末都可以這樣輕鬆開心的度過


也難怪

每個星期一  阿和早上醒來都說  我不要把拔去上班 要跟把拔一起出去玩

我也很想啊~寶貝....

 

今天因為傢俬實在太多..沒帶相機出門 

是用爸的黒莓手機跟我的手機拍的 所以效果普通  但絕對可以體會我們的悠閒吧! ^^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km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